因為我一向秉持的都是偏向自然的路線,所以就算是毛髮紛飛的瘋狂換毛季,我還是選擇勤勞幫棉花糖跟鹿鹿梳毛,而不是直接嚕個精光!

很早之前我就買了一把F牌的超強力刮毛梳(鋼梳)~效果說句真心的,是真的很會刮廢毛!!可以梳下一大堆超有成就感。不過棉花糖跟鹿鹿都很討厭被這把梳毛,以前沒有想太多,總覺得既然是為了寵物所設計~應該就是適合他們~後來有一次我幫鹿鹿梳毛梳得太有成就感刮了一大堆毛~但是他一直呈現北宋的狀態!我才赫然發現我把他皮膚刮傷了!!!整個紅通通的根本就刮痧了啊~~~當下覺得好愧疚我真是個蠢媽咪........(泣)

後來看到貝殼梳的出現~我很仔細的看了頁面介紹~因為塑膠製本來心裡難免會出現容易斷裂的刻板印象~但我發現它不是普通塑膠~它是特種塑膠!!是塑膠界裡的特種部隊!!!它經過耐用測試15萬次風火輪後還毫無損傷!!它一定有走過天堂路啊!!!

而且重點是貝殼梳很溫柔~卻能超有效除廢毛!!鹿鹿甚至一反常態爽到翻肚給我梳了~~真心大推啊~~想想看我們人類自己用的梳子幾乎都是塑膠做的~我們何苦拿金屬做的硬邦邦鋼梳去刮心愛毛孩的皮膚呢?拿來梳自己頭看看就知道不舒服了~~

貝殼梳總共有三款~我也一次開箱三款!(豪邁)~要怎麼選出最適合自家毛孩的款式~我都有細心整理出來喔~堪稱整個網路最詳盡的介紹了~請享用!

貝殼梳賣場連結

 

article.jpg  

 cd021-13.jpg  

 

cd021-14.jpg

cd021-15.jpg

cd021-16.jpg

cd021-17.jpg

 

cd021-18.jpg

cd021-19.jpg

 

 

cd021-20.jpg

cd021-21.jpg    

這下終於知道為什麼貝殼梳會引起熱銷風潮了!很多貓咪狗狗不喜歡梳毛的原因是因為被梳得不舒服,而貝殼梳的梳頭設計就像是彎彎的手指頭,遇到皮膚凹凸不平的地方會藉由大幅度彎曲減輕衝擊而不會硬給它嚕過去,遇到打結的毛也不會硬去扯造成毛孩痛得想逃跑或咬人。加上符合人體工學好握好施力的設計,幫毛孩梳毛已經不是戰爭,是種享受!

cd021-1.jpg

cd021-2.jpg

cd021-3.jpg

cd021-4.jpg

cd021-5.jpg

 

cd021-6.gif  

 

cd021-7.jpg

cd021-8.jpg

cd021-10.jpg

 

 

 

 

 

cd021-11.jpg

 

 

cd021-122      

 

貝殼梳賣場連結

 

 

arrow
arrow

    磨磨murmur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