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更新版!!

 

鹿鹿是大約六年前在建國花市橋下那領養回來的, 當時她好小好小,尾巴又短短的,我還幻想我可能領養到了一隻吉娃娃。直到數個月後越拉拔越巨大,我終於認清這是正港的台灣米克斯呀!

 這個孩子從小腸胃就很脆弱,經常嘔吐,皮膚不用到換季時節就很容易過敏發霉長濕疹,常常因此花大錢看醫生不說,小小的肝跟腎一直承受吃藥打針,想到就揪心啊~從前不太懂鮮食的重要,只知道上網搜尋對皮膚評價不錯的飼料,可想而知終究是沒有太大效果,後來越瞭解寵物飲食的知識後,才知道其實不管標榜再好的飼料,終究就是高級的泡麵而已!

所謂好食物勝過好藥物,不只套用在人類身上,毛小孩也需要從平日優良的飲食中來培養強健的體質提高自體免疫力,才是健康的不二法門哪!

毛孩的一生只有短短十幾二十年,我們自己一餐隨便就吃掉數百元,卻只給我們的孩子吃一個月只要幾百塊一千塊的飼料?更別說這些飼料扣除廣告經銷利潤後真正的成本,你真的相信幾百塊錢能買到包裝袋上寫的高級食材嗎?這一顆一顆的咖啡色小東西,啾竟是甚麼原料做成的呢…..

 仔細去網路爬爬文,就不意外為什麼會有層出不窮的飼料罐頭問題在爆發,而現在正在給孩子吃的,也許只是未爆彈而已。俗話說時間就是金錢,金錢買不到健康,健康不能等(即興詩來著),寧可在平日飲食多用點心花點錢,也不要在生病時砸下更高額醫藥費還丟了健康甚至性命

 
說到給鹿鹿吃鮮食,因為本人患有嚴重的生肉恐懼症(連超市生肉區都不太敢靠近的程度),,所以就沒有考慮自己下廚了~而市面上販售的鮮食大概又分成生食跟熟食,以鹿鹿的體型(12~13公斤)要吃市面上鮮熟食的話,再加上熟食烹調流失需補充的營養品,每月花費大概要4~5千元左右,真是會把小資爸媽吃到去啃樹皮啊~~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去年逛寵物展時,有一攤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隻毛色超光亮的大丹狗,他們家不就是做鮮食的嘛!?翻了一下DM,對啦就是kii鮮食肉骨餅是非常愛自家大丹狗kii先生的營養師黑老闆所研發,曾經歷『毒飼料事件』而失去狗狗家人的黑老闆,在遇見kii先生後,決定要竭盡所能許他一個健康快樂的狗生!於是全心投入寵物鮮食研發,使用檢驗合格人吃等級的食材,HACCP認證食品工廠製造,完全針對犬貓生理飲食需求的配方

仔細看了資料,發現他們家這用料跟製程實在很讚!感覺吃了毛孩子都可以健健康康壽比南山啊!而且因為每一塊的營養價值都非常高,所以就算像鹿鹿這樣的中型犬,每天所需的份量只要4~6塊,一個月花費大概只要2~3千!黑老闆願意犧牲利潤也要讓更多毛孩子吃的營養健康的心,真的讓人感動又敬佩~~

 我們家鹿鹿到現在已經連續吃了9個多月,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本來每個禮拜都會嘔吐的症狀立即改善,是立即喔!以前吃飼料的日子真的是隨時有驚喜,現在看她不再痛苦的嘔嘔嘔嘔~簡直歡天喜地啊~然後連帶的優點是大便量變的很少,也幾乎不臭!這是因為營養價值高吸收好幾乎沒有廢物,便便自然就又少又不臭囉!以前吃飼料大出來的屎是不管我在家裡哪個角落都能立刻被薰昏的濃臭,現在我常常是不經意經過她的廁所才發現:咦?妳便便啦?

 特別分享一下鹿鹿吃鮮食之後,有經歷了換食的過渡期(所謂排毒)以及瘋狂換季期(中壢風超大又冷),中間有一度皮膚超不穩定,紅疹皮屑掉毛樣樣都來,做老媽的心裡真的很煎熬,也會自我懷疑,還好靠著堅強意志力,總算雨過天晴,現在的鹿鹿皮膚已經保持得很穩定!精神體態胃口也都啵棒!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放飯時刻啦!

 真的很推薦kii生鮮肉骨餅!價格實惠,營養健康,餵食方便毛孩子活得健康快樂就是做爸媽最大的希望啊!我跟你們說~真的疼愛你的毛小孩~就別讓牠一輩子只啃乾乾!當你看著自己的小孩吃著真實的食物,而不是成分不明的飼料或罐頭,真的會一邊看一邊發自內心微笑~感覺為孩子做了一個非常正確的選擇!

這款貓咪也可以吃喔!如果貓咪對生食接受度不高,一開始可以用微火煎到三分熟(千萬不能全熟會破壞營養),讓肉肉香氣誘惑貓咪,再循序漸進到全生食。

磨磨murmur dear今年也正式獲得經銷權!能夠販售自己由衷認同的好產品,是我一貫的初衷!

【開箱!!】

cd007-17.JPG

cd007-18.JPG  

cd007-18(2).jpg  

cd007-19.JPG

cd007-20.JPG

cd007-21.JPG

 cd007-23.jpg

cd007-24.JPG

cd007-25.jpg

cd007-26.JPG

cd007-27.JPG

cd007-28.JPG

cd007-29.jpg  

 

 

現在飼料對我們家來說真的就是泡麵的功能,只有要出門一整天或是加班之類的才會給鹿鹿吃,對了順便提醒大家飼料跟肉骨餅之間餵食要間隔8小時喔!因為生食消化速度快,如果混了成分複雜的飼料進到胃裡,會增加生食在胃裡的時間,有孳生細菌的可能,請謹記在心蛤~

 

在轉換鮮食的過程中很有可能發生的所謂體質轉換過渡期(另一種說法是排毒),也許會有以前的老症頭出現甚至加劇,譬如說皮屑暫時變多,皮膚出現紅疹..等等不一定,這時只要不是太嚴重,通常耐心不間斷的持續吃鮮食,症狀會慢慢消失,用藥壓制反而會功虧一簣喔!

 

黑老闆對毛孩的健康指標給大家參考一下:

 

1.      便便要正常(不軟便拉稀惡臭)

 

2.      鼻頭要濕潤

 

3.      精神狀態佳

 

 

 

以下引述黑老闆的話:

 

正確的天然飲食只要持之以恆就可以看到成效, 有時候飼主因為會用放大鏡一直看毛孩的小問題, 久而久之也會壓力很大(自責怎麼好不了啊...)只要心情放輕鬆飲食正常, 身體一樣會自我調節康復。 調整心態,照顧毛孩家人其實就超easy囉!

 

usp.jpg  

cd007-1

cd007-2

cd007-3

cd007-4

cd007-5

cd007-6

cd007-7

 

●紅麴薑黃機能口味-改善腸胃吸收功能,心血管系統保健!

cd007-8

 

綠色微藻機能口味-體質免疫功能UP,葉綠素改善嘴巴臭臭!

cd007-10  

New烏黑魚子機能口味-不再癢癢!夏日限定皮膚營養抗老配方!

cd007-9

New蔓越莓機能口味-北美紅寶石!秋冬限定泌尿系統保健配方!

cd007-11

 

是生食,烹調後也是鮮食!毛小孩秋冬暖胃新吃法

 

cd007-12

 

 

 

『Kii鮮食肉骨餅』食安品質

堅持食品級高標準 保障寵物飲食安全

台灣生產  台灣製造

cd007-13

cd007-14  

 

cd007-15

cd007-16  

 

新鮮的食物才是最棒滴~~打造好體質從現在開始!

kii生鮮肉骨餅全台免運宅配這邊買

  

arrow
arrow

    磨磨murmur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